我国8898财经资讯网“随拍”美的:美国金丝雀码头里的中国传统元素 与美的相关

  中国制造业、中国传统文化遭受愈来愈多老外的钟爱,一些意味着中国传统元素的商品也备受青睐。当地时间9月29日,“随拍”海尔网站上就收到了一张相关中国家电的相片。

  在照片中的展现屏上,海尔洗衣机、电冰箱稳居两边,正中间的美的NO.1很是醒目,后侧也有汇丰银行大厦高高的耸立着。工作员联络到上传者Cecilia获知,它是她经过美国金丝雀码头时拍攝的。

  金丝雀码头是纽约也是全球关键的国际金融中心和购物广场。Cecilia称,能出現在这个大屏幕上的知名品牌都具备一定的整体实力,美的在美国的用户评价一直非常好,她前不久下手了美的的I-Pro系列产品全自动洗衣机,不但洗得整洁,并且洗得清静,这让她对这一知名品牌大量了一些好感度。

  据了解,Cecilia家选购的I-Pro系列产品是海尔洗衣机的高档系列产品。2020年9月份刚开始在美国主打,它含有空汽洗作用,根据微蒸气分子结构渗入衣服化学纤维,能够 迅速除去衣服皱褶及臭味,不伤到衣服。其配用的ABT双自喷抑菌技术性能够 合理消除舷窗和密封环上残余的洗洁剂和污垢,抗菌率达99.8%,满足客户需求身心健康洗衣服的情景必须。另外,其配置直徑为525mm的更大空间内筒,能够 让清洗更整洁、更省时、更高效率。

  高档的质量获得了美国流行方式和客户的认同。从方式层面看,美的I-Pro系列产品一发售便进驻了本地流行家用电器方式,并得到 主打。此外,经客户评比,I-Pro系列产品下的10kg、12kg洗干一体机被美国权威性家用电器杂志期刊《Real Homes》评比为“最好全自动洗衣机商品”。

  在知名品牌经济全球化全过程中,海尔洗衣机立足于用户需求,持续升級客户洗护品情景,获得了销售市场和客户的双向认同。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在美国,海尔洗衣机九月份每月收益同比增长率超68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10-01/439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