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燃冰相关概念股美国客户评最好电器产品:我国占一半 所有是美的

  

  美国小家电市场知名品牌诸多,商品也是不计其数,到底什么商品能获得美国客户的认同?

  当地时间8月19日,美国杂志期刊Real Homes发布了客户评比出的今年最好商品奖评选结果。在8家电类目的最好商品奖下,我国商品占了一半,并且所有都来源于海尔智家,各自为美的全空间冷藏HB18电冰箱、I-Pro系列产品全自动洗衣机,Hoover H-FREE500吸尘机、H-KEEPHEAT电烤箱。

  据了解,Real Homes是向阅读者出示家居装修设计灵感、家装设计、家俱选购等全步骤手册的杂志期刊。在本次荣誉奖的评比中,杂志期刊精英团队历经测评和比照,在13大类目中挑选出了59款商品,随后由客户网络投票挑选出最钟爱的商品。

  肺炎疫情期内,海尔智家发布一系列多元化推动的健康食品和解决方法,切合了用户需求转变。就入选的2款海尔产品来讲,HB18全空间冷藏电冰箱湿区分储的冰箱冷藏、恒温恒湿设备的冷藏室都为客户特殊时期出示了长期身心健康储鲜的情景解决方法;I-Pro系列产品全自动洗衣机应用微蒸气能迅速除去衣服皱褶及臭味,另外其配用的ABT双自喷抑菌技术性能做到99.8%的抗菌率,考虑了客户身心健康洗衣服的情景要求。

  海尔智家集团旗下的Hoover知名品牌自开创至今,着眼于为客户出示可信性高、特性出色的商品。以得奖的H-KEEPHEAT电烤箱为例子,该电烤箱是领域第一款能够专业用以储存食材的电烤箱。客户既能完成低温烹饪,又可依据食材种类全自动将溫度调整在63°C或70°C完成隔热保温,出示了更多元化的身心健康烹制、科学饮食感受。

  从得奖的四款商品可以看出海尔智家在美国持续获得客户用户评价的身后是考虑了客户持续转变的要求。在经济全球化的路面上,海尔智家将不断为世界各国客户订制全情景幸福生活解决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27/437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