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说瑞德西韦 吉利德公司新药也要走程序

吉利德公司新药瑞德西韦最近被神化,不少网友认为该药可以彻底治愈新型冠状病毒患者。针对这件事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认为,瑞德西韦在临床试验可以加快绿色通道,但该走的程序还是要走。

瑞德西韦试验中

瑞德西韦试验中

钟南山认为,很多实验室找到一个苗头,就希望马上完全进入临床,这个要小心,伦理审查一定要通过。既然瑞德西韦目前处于临床试验中,那么应该按照临床的规定处理这些事情

据悉,瑞德西韦是美国上市公司吉利德的新产品,但是这种药还没在各国上市,所以是否具备风险,还是一个未知数,这需要科学研究得到答案。瑞德西韦第三期试验结束时间是4月末,结果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6/120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