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期货之家平安产险全面启动“理财知识进万家”

  

  九月一日,平安产险全面启动“理财知识进万家”系列产品宣传活动,将理财知识普及化宣传活动做为常态工作中。平安产险各子公司进一步担负起金融业顾客宣传教育的监督责任,并保证有方案、有目的性地进行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平安产险北京总部正确引导顾客依据本身项目投资工作能力和风险性承受力有效挑选项目投资专用工具,推动其塑造“客观项目投资盈利自享、风险性自担”意识,构建优良金融体系自然环境。现阶段,在北京总部各个组织初入职场,随处由此可见理财知识进万家横幅标语、主题风格宣传海报、宣传册等宣传教育原材料,全辖店面电子显示屏上也翻转播放视频主题活动视频宣传片,派发宣传策划保险知识及其理财知识折页。应用互联网技术、互联网媒体等宣传策划媒体,平安产险北京总部在官方网微信公众平台创建“理财知识进万家”栏目,立即分享管控统一公布的文章内容及视頻,并积极主动公布活动标题有关的理财知识原创文章内容,并根据在平安好车主、平安好帮手APP等多种渠道同歩宣传策划消息推送主题风格文章内容。朝向众多金融业顾客,为进一步扩张“理财知识进万家”主题活动的知名度,正确引导顾客创建利益维护和消費危机意识,平安产险北京总部发布了系列产品原創视频动画,向顾客普及化保险知识理财知识,并相互配合视頻內容上线H5理财知识有奖活动解题比赛。另外,平安好车主上已经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化的系列产品直播间,技术专业的一线销售员做为网络主播向大家普及化金融互联网专业知识,直播间的另外也有有奖活动解题互动交流,鼓励大伙儿的参加,能够更好地普及化金融互联网专业知识。事后平安产险将逐渐扩张理财知识宣传策划涉及面,紧紧围绕扶贫攻坚目标任务,推进关键群体主题教育,面向农村住户的金融业要求进行文化教育宣传活动,进乡村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并在希望小学开展对于中小学生的理财知识普及化教材《金融伴我成长(小学版)》及配套设施视頻的宣传策划和营销推广。平安产险将不断为众多顾客出示更为安全性、暖心的金融信息服务,用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为搭建优良的金融业自然环境奉献一份能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30/438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