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硅股股票吧扶智贴息贷款 扶持脱贫致富领头人

  

  前不久,广东扶贫攻坚领导组举办我省决战决胜扶贫攻坚视频会,再鼓励再分配完美收官环节扶贫工作、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保证 按期全方位高品质打胜脱贫攻坚战。

  做为金融扶贫的标杆,商业保险应乘势而上,服务项目经济发展全局性,在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对接期,全力以赴促进农村产业发展规划。现阶段,平安产险在广州地区根据扶智贴息贷款、扶贫工作、高新科技助农,探寻出一条推进提高脱贫致富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新出路,全力撰写精准脱贫试卷,认真绘就大丰收美丽风景。扶贫先扶智、精准脱贫必扶智。

  在血战扶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期,为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平安产险大力支持广东培养全国各地“领头雁”的现行政策呼吁,与广东扶贫办协同起动“广东贫困乡发家致富领头人特色农业扶持计划”,将贫困乡脱贫致富领头人培养工作中做为执行精准脱贫、精确脱贫致富的重要举措,塑造一批在贫困乡自主创业发展趋势、创收发家致富并领着贫苦人民群众劳动致富的中坚力量,为推动贫困乡产业发展规划、困难户勤劳致富出示强大的优秀人才支撑点和推动效用。

  据《广东省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方案》初步统计,广东2277个相对性贫困乡,每村培养3-5名脱贫致富领头人,满足条件并入录全国扶贫资料库的发家致富领头人达7240人,按每个人推动3户之上困难户、中低收入群体、边沿人群计,此方案可协助三万户之上扶持人群完成创收脱贫致富。

  另外,在平安集团统筹规划下,平安产险根据“村干部工程项目”新项目,为广东贫困乡发家致富领头人发展趋势特色农业出示信用额度1000万元的贴息贷款项目资金,减少贫困山区特色农业发展趋势资本成本,助推贫困乡发家致富领头人发展趋势特色农业。

  现阶段,平安产险已为肇庆市28名发家致富领头人,出示低利息贷款820万余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9-30/438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