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住ddx数据潜能 谋远双赢 ——开域集团携手并肩中国青年网在京举行协作签字仪式

  今年8月28日,领域领跑的数字科技服务平台开域集团与国家级别权威媒体中国青年网,在京相互签定了合作合同。将来,开域集团将携手并肩中国青年网,相互促进5G媒体工具重构商业服务新绿色生态,助推知名品牌顾客掌握5G时期机会,打造出网上、线下推广连动的数据营销保障体系,使客户感受到更加深层次地沉浸式体验数据感受。中国青年网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申江婴,开域集团副总裁余璐等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签字仪式。

  

/uploads/allimg/200828/1550491359-0.png

 

  开域集团副总裁余璐与中国青年网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申江婴相互签定合作合同

  本次,开域集团与中国青年网的协作,不但是加快权威媒体服务平台的企业战略转型,更促进了数字化营销在运用领域的多元化过程,进而协助大量的知名品牌顾客完成从主动式到主动型及互动型营销推广的变化。据CCID预测分析,至二零二一年我国数据营销解决方法市场容量将贴近1000亿元,完成23.2%的年平均复合型率。“数字化营销”将变成数字经济的过程中,企业转型升级转型的力量训练方法

  大会上,中国青年网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申江婴表明,中国青年网做为具备普遍全世界知名度的新闻媒体,与强劲自主创新整体实力的互联网技术文化创新企业,坚持不懈“高新科技 文化传媒”的发展趋势构思,加速基本建设国际性一流、中国领跑的新式流行数字媒体技术旗舰级。本次,中国青年网与开域集团的协作,将充分发挥彼此在分别行业的优点,为顾客出示5G媒体工具数据內容商品的打造出,基本建设可靠知名品牌,及其垂直化、社交媒体化的精确数据推广营销等一体化服务项目,助推客户需求掌握5G机会,在数字经济的的浪潮中飞驰人生。

  

/uploads/allimg/200828/1550494Q2-1.png

 

  中国青年网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申江婴大会上致词

  开域集团副总裁余璐表明,应用高新科技与数据的能量,颠覆式创新公司的数字化营销过程,是开域集团自创立至今勤奋努力的方位。应对今年这次始料未及的肺炎疫情,及其所产生的经济下行,怎样协助公司迅速的提升困境,则变成了开域集团时下的重中之重。因此,开域集团将借助新零售遮盖工作能力、产业链技术性数据信息遮盖工作能力,及其对客户需求商业服务提高情景的深层次了解,协助公司找寻合适本身特性的智能化突破口,并出示精确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法,助推公司迅速的进到到企业战略转型过程中,以提高其关键销售市场的竞争能力。大家坚信,本次开域集团与中国青年网的战略合作协议,终将为彼此在5G时期下的数据营销行业深耕细作,产生新的管理决策与方位。

  

/uploads/allimg/200828/1550495492-2.png

 

  开域集团副总裁余璐大会上致词

  做为领域领跑的数字科技服务平台,开域集团的服务项目包含了数据营销解决方法,新零售解决方法,新娱乐解决方法,AI 智慧城市解决方法等好几个行业,根据融合产业链工作能力,深耕细作垂直行业及业务场景,协助客户需求完成网上与线下推广多种渠道的全线贯通经营,震撼市场销售转换的关键困扰。现阶段,开域集团已服务项目超出2000家大型企业顾客,业务流程遮盖中国及国外等好几个地域。

  将来,开域集团将不断深耕细作竖直⾏业,并在“新娱乐”、“疫情防控”等多行业开展战略部署。另外,开域集团也将秉持科技企业的责任担当,根据不懈的努力与自主创新科技的力量,着眼于以领跑的电子信息技术,助推公司在飞速发展的发展趋势中,得到 业务流程的髙速提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28/4223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