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银行卡类型瑞信集团:债卷已没法再用于分散化股票投资风险性

  据瑞信集团称,投资人再也不会借助债卷来缓解股票投资风险性了,由于二种财产间的传统式关联现如今已被摆脱。

  标普500指数值与十年期英国国债利率中间的二十一天关联系指标值七月中下旬还保持在0.80上下的水准,而到8月21日却早已变成了负数。

  “这类关联系数的裂开,再加处在记录底点的年利率波动性,说明债卷已已不是分散化股市投资风险性的合理专用工具,”瑞信衍生产品投资分析师Mandy Xu在8月24日的一份汇报讲到。“大家提议投资人着眼于专业对于股票市场风险性的对冲工具,在个股波动性逐步世界多极化的局势下尤该这般。”

  伴随着美联储会议再次为美国的经济出示适用,并提示年利率很有可能会在近零水准保持多年時间,考量美债期权波动率的ICE BofA MOVE指数值在7月29日创下了记录最低。

  另一方面,Cboe波动性指数值VIX仍然持续上升,虽然对比3月份80之上的最高值早已天差地别。该指数值8月24日收在22.37,而其历史时间平均值在19.4上下,何况眼底下的大情况是,尽管有新冠肺炎疫情产生的经济发展市场前景的错综复杂,股票市场依然在屡再创新高。

  Xu提议当前状况下能够考虑到应用看跌期权差价等专用工具来对冲交易股票市场风险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26/421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