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在必行的含意职工法定退休年龄现行政策是如何的?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退休养老金怎么计算?

  职工法定退休年龄现行政策是如何的?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退休养老金怎么计算?
 

  职工法定退休年龄现行政策是如何的?

  1、全民所有制机关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社会团体职工合乎以下标准之一的,应当离休。

  2、男法定年龄60岁,女年满50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

  3、从业矿井、高处、高溫、非常繁杂体力活或是别的危害身心健康的工作中,男法定年龄55岁,女年满45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

  4、男法定年龄50岁,女年满45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由医院开证明,并历经劳动者评定联合会确定,彻底缺失劳动者工作能力的。

  5、因工伤残,由医院开证明,并经劳动者评定联合会确定,彻底缺失劳动者工作能力。
 

  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退休养老金怎么计算?

  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退休养老金的计算方法是养老退休金 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

  1、养老退休金

  计算方法为:养老退休金=(缴纳社保工作人员离休时上一本年度本地员工月平均工资 自己指数化月均值缴费工资)÷2×本人总计缴费年限×l%

  在其中,自己指数化月均值缴费工资=缴纳社保工作人员离休时上一本年度我省员工月平均工资×自己均值缴费工资指数值。

  2、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

  计算方法为:个人帐户养老保险金=个人帐户存储额÷计发月数(60岁为139,50岁为195)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20/416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