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炒股网圣邦股份是啥企业?一文看懂圣邦股份是干什么的公司

  圣邦股份(300661):

  圣邦股份着眼于性能卓越、高质量仿真模拟集成电路芯片ic设计产品研发,是现阶段A股唯一致力于模拟芯片设计方案且商品全方位遮盖数据信号链和电池管理两大行业的半导体企业。

  企业现阶段有着16大类1200尾款在市场销售商品,商品广泛运用于消费性电子器件、通信设备、工业控制系统、医疗设备、汽车电子产品等行业,及其物联网技术、新能源技术、智能穿戴设备、人工智能技术、智能家居系统、无人飞机、智能机器人、5G 通信等新起电子设备行业。

  从总体上,电池管理商品包含了LED驱动电源电路、AMOLED显示信息电源管理芯片、LDO、DC/DC 转化器、微控制器开关电源监管电源电路、锂电池充电及维护管理方法集成ic、OVP、电机驱动器集成ic及其负荷电源开关等多产品系列。数据信号链类模拟芯片现阶段关键为各种放大器芯片,包含性能卓越运放电路、髙压电压比较器、高保真音响音频驱动器、髙速模拟开关及通信接口等。

  圣邦更是仿真模拟IC国产替代的关键Plan B。企业在今年刚开始导进华为供应链,从2019Q2开始单一季度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出現极速提高发展趋势,在其中很大一部分销售业绩奉献来自于华为公司。

  内部提高 外延性企业并购同歩发展趋势

  企业有着4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子公司,各自为骏盈半导体材料、圣邦中国香港、大连市圣邦骏盈、钰泰半导体(71.3%的股权收购进行中)、上海市萍生微电子技术、杭州市深得微电子技术

  在其中圣邦中国香港承担企业商品在中国内地外的市场销售;上海市骏盈承担中国电子设备、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的市场销售等业务流程大连市圣邦骏盈是在回收大连市阿尔法仿真模拟技术性后创立的,企业还从海外招聘了业内著名的技术性和管理方法权威专家添加企业,使企业的产品研发整体实力得到提高,为将来开发设计出越来越多的高档仿真模拟 IC商品奠定了更加牢靠的基本;钰泰半导体与企业处在同一商品技术领域,但商品类目及主要用途着重点各有不同,企业于2018初次回收其28.7%股份。

  回收钰泰半导体进一步健全产业发展规划

  201812月3日,公司新闻以1.15亿人民币回收钰泰半导体合28.7%的股份,回收后变成钰泰第一控股股东。今年11月,企业公布回收其剩下股份的应急预案,致力于进一步健全企业产业发展规划。

  钰泰半导体关键业务流程是电池管理集成ic的设计方案及市场销售,商品运用于消费性电子器件及工业控制系统等行业,终端设备运用包含移动充电器、电视机顶盒、电度表及手机上等商品,将来还将进到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快速充电、物联网技术、网通电信、智能安防、BMS(锂电池组管理方法)及汽车电子产品等新的领域,市场前景宽阔。

  钰泰现阶段可市场销售商品达数百款,未来计划均值每一年提升几十款新品,变成下一步市场开拓的基本。现阶段现有200多家顾客,并与关键代理商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维持长期性的合作关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16/413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