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早知道日本国二季度GDP或将委缩27.2%

  日本国二季度经济发展很有可能创出迄今为止最大幅委缩,因新冠病毒困境催毁了商业服务和消費开支,而近期的肺炎疫情反跳也是再生市场前景蒙到了黑影。

  依据接受调研的18位经济师的预测分析中值,日本国二季度GDP将环比下挫27.2%,持续第三个一季度委缩,并创出自1981年有相比数据信息至今的较大 下滑。

  周五发布的此项数据调查报告,与一季度对比,日本国二季度GDP很有可能降低7.6%。

  三菱日联科学研究咨询管理公司高級经济师Shinichiro Kobayash表明:“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扩张,世界各国要求骤降。数据信息很可能再度确认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危害的水平。”

  数据调查报告,占日本国GDP一半之上的个人消費二季度预估将下挫7.1%,资本性支出预估将降低4.1%。

  日本内阁府将于日本时间8月17日(下周一)早上8点50分发布二季度GDP数据信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8/407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