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富人智飞生物2020上半年度销售业绩 智飞生物上半年度纯利润增31%

  8月3日夜间,智飞生物公布今年 上半年度销售业绩。2020年上半年度,智飞生物完成主营业务收入69.94亿,同比增长率38.8%;完成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15.05亿,同比增速31.18%。

  企业营业收入、纯利润增长速度较同期相比有一定的变缓,今年半年度,智飞生物营业收入、纯利润增长速度各自做到143.19%、68.08%。

  智飞生物先前销售业绩高提高关键来源于代理商预苗收益疯涨。今年企业代理商的非免疫力整体规划预苗商品收益同比增长率136.33%,在总营业收入中占比达86.79%。

  智飞生物在今年 中报中表明,当期收益提升仍主要是代理销售进口商品提升引发。

  汇报期限内,智飞生物现有4种独立预苗商品在售,包含AC-Hib联合疫苗、ACYW135流脑含糖量预苗、Hib预苗和AC流脑含糖量融合预苗。5种产品代理在售,包含默沙东的四价HPV预苗、九价HPV预苗、五价轮状预苗和23价肺炎预苗、消灭甲肝疫苗。

  从预苗批签量看来,智飞生物独家经营的HPV预苗提高平稳,尤其是九价HPV预苗批签量仍髙速提高。

  今年 上半年度,默沙东四价HPV预苗在国内的批审签量为366.44万只,同比增长率29.8%;九价HPV预苗批审签量做到215.98万只,环比上年提升83.13%。

  特别注意的是,独立商品层面,智飞生物的独家代理预苗种类AC-Hib联合疫苗今年 上半年度批审签量为0,同期相比为298.64万只。

  2020年2月20日,智飞生物曾发布消息称,控股子公司北京市智飞竹松生物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通称“智飞竹松)于前不久接到北京药监局出示的有关AC群脑膜炎球菌(融合)b型流感嗜血杆菌(融合)联合疫苗(通称“AC-Hib预苗”)未予再申请注册审批意见通知书。它是该商品第二次再申请注册遭拒。

  材料显示信息,AC-Hib预苗由智飞竹松自主研发,用以防止A群、C群心肌炎奈瑟氏革兰阴性杆菌及其b型流感嗜血杆菌造成的脑脊髓膜炎、肺部感染、败血病等传染性疾病,于2017年获准发售,其申请注册批文已于今年4月1号期满,自此该疫苗生产中止。智飞生物在当初开展预苗再申请注册申请办理即没获准许。

  AC-Hib预苗在今年的销售额约占智飞生物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的10%上下。虽然智飞生物本次未公布独立商品实际市场销售状况,但其危害不容置疑。

  智飞生物也在同歩推动新疫苗商品的产品研发。今年 上半年度,企业研发投入额度为1.4亿,较上年同期提高37.03%;但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仅为2%

  中报表露,汇报期限内,企业自主研发新项目总共28项,在其中资产重组结核菌融合蛋白(EC)已得到 药品注册批文,将要正式上市。据了解,目前为止,该商品已准入条件海南省、江西省两个省区。企业另一项用以结核感染群体的关键商品奶牛分枝杆菌预苗也已经发售生产制造评审中。

  新冠疫情爆发至今,智飞生物于2020年二月与中科院微生物菌种研究室签订合同,相互进行新冠预苗的开发设计。

  目前为止,智飞生物协作产品研发的资产重组新式新冠病毒预苗(CHO体细胞)仍处在I、II期临床研究全过程中。

  而获益于这波预苗风潮,今年初迄今,智飞生物股票价格由1月2日的50.6元(收盘价格)飙涨至近200元,股票价格上涨幅度达到282.8%。

  今天盘里,智飞生物股票价格一度下挫至176.8元,然后企稳回升。截止今天收市,智飞生物点收190.一元,总的市值3041.60亿,较今年初总市值提升2232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4/403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