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量化股票基金帝科股权是干什么?帝科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影响力如何?

  帝科股权(300842):

  企业已变成中国晶硅太阳能电池板反面银浆行业的领跑公司。关键从业新式电子浆料等电子类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可广泛运用于新能源技术、半导体材料、显示信息照明灯具等制造行业。

  在太阳能发电金属化互连行业,企业是中国光伏正银的知名品牌和制造行业领跑的导电银浆与金属化计划方案经销商之一,DK91/DK92/DK93 系列产品高效率导电银浆早已变成太阳能发电正商业银行的著名品牌,另外企业积极主动扩展DECA100系列产品很高的可靠性导电胶在优秀叠瓦部件互连上的运用。反面银浆是太阳能电池板片的重要原材料,中下游制造行业为太阳能电池板片。

  在半导体材料电子封装行业,企业积极主动合理布局很高的可靠性封裝原材料,服务项目于我国“一屏一芯”发展战略,在其中DECA200、DECA400系列产品性能卓越集成ic粘合导电胶早已变成国外榜样知名品牌的强有力竞争对手。

  高技术要求:

  反面银浆集金属复合材料、无机材料、纤维材料、纳米技术科学研究于一身,其制取牵涉到低溶点夹层玻璃制取技术性、料浆生产加工技术性、流变学、细绳包装印刷、高溫煅烧等众多新科技技术领域。因而有较高的技术要求。

  企业有着专利发明9项,发明专利专利权29项,把握的多种关键技术使企业商品指标值做到国际性优秀水准,具备极强的销售市场核心竞争力。

  同行业市场竞争:

  反面银浆在国际性上面有四大生产商,分别是英国的美国杜邦公司、法国的贺利氏投资控股公司、韩国三星 SDI 及其台湾的硕禾电子类材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内地有苏州市晶银新型材料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上海市匡宇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8,国外正银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为62.5%,高过中国公司(37.5%)。但中国正银公司中,帝科企业反面银浆销售量约197吨,占中国销售量约23%,归属于制造行业领先水平。另外据法国《Market Survey Metallization Pastes 2018》数据分析,企业已跃居美国杜邦、贺利氏、三星SDI、硕禾等一线反面银浆经销商人才梯队,是中国反面银浆最关键经销商之一。尽管国外的正银公司占据很大的市场占有率,可是企业凭着高品质的商品,在反面银浆的制造行业依然具备一定的发展趋势室内空间。

  中国而言,企业的相比企业关键有苏州固锝(002079)、硕禾电子器件、匡宇高新科技,不能忽视的是之上三家企业的业务流程中不仅有反面银浆。总的来看,企业营业收入增长速度处在相比企业前端。

  顾客状况:

  企业商品关键运用在太阳能电池板片,顾客人群主要是通威太阳能、尚德太阳能、英利电力能源等著名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商,企业是中国关键的反面银浆经销商之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8-01/400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