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伞个股现货白银缩量下跌 下滑一度超出9%

  现货白银今天缩量下跌,下滑一度超出9%。截止发表文章,现货白银下挫5.61%,报23.22美元/蛊司。

  相关信息:

  上金所:若金子、白金风险性情况进一步加重 将采用适度的风险性控制方法

  各理事单位:

  受国际性要素危害,最近金银价格起伏很大,持股水准较高,经营风险显著加重。请各理事单位搞好风险性应急方案,提醒投资人搞好风险防控工作中,提升危机意识,有效操纵持仓,客观项目投资

  若金子、白金风险性情况进一步加重,交易中心将依据销售市场状况采用适度的风险性控制方法,预防经营风险,维护保养销售市场平稳,维护投资人权益。

  上海市黄金交易

  今年 7月28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29/398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