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理巴巴黄金资讯网:巴菲特100亿美金回收天然气财产肺炎疫情来首宗大中型企业并购买卖

巴菲特100亿美金回收天然气财产肺炎疫情来首宗大中型企业并购买

美国著名投资者沃伦·巴菲特主打产品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Hathaway)五日公布,将回收道明尼电力能源(DominionEnergy)的天然气业务流程财产,买卖使用价值贴近100亿美金。

美国顾客新闻报道与商业服务频道栏目信息,它是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会现任主席巴菲特自三月中下旬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在美国爆发至今开展的首宗大中型企业并购买卖。五日,巴菲特在一份申明中写到,“大家十分引以为豪能在本已强悍的电力能源业务流程中提升这般巨大的天然气财产组成。”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bafeit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巴菲特</a>100亿美元收购天然气资产

依据企业并购协议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根据40亿美金现钱回收美国天然气运输企业--多明尼电力能源主打产品的天然气业务流程财产,另将担负其57亿美金的债务。买卖使用价值达97亿美金。

一大笔买卖已经等候美国监督机构的准许,预估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进行。

《纽约时报》称,2020年五月,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本年度股东会上,巴菲特表明,伯克希尔-哈撒韦早已累积了1370亿美金现钱。但是,因为股票市场深陷了比较严重的不景气,沒有见到一切有诱惑力的投资机会。该新闻媒体称,实际上,巴菲特过去四年里一直无法寻找重特大回收的总体目标。

依据企业并购协议书,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回收的天然气财产组成包含道明尼电力能源运送公司、奎斯塔管路公司(Questar)、卡罗来纳天然气运送公司100%的股份,易洛魁天然气运送公司(Iroquois)50%的股份,湾点汽化天然气公司(CovePointLNG)25%的股份。湾点汽化天然气公司有着美国仅有的六个汽化天然气出入口港口之一。

买卖进行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大大增加其在天然气制造行业的知名度。公司将担负美国州际天然气供气量的18%,现阶段供气量为8%。

针对道明尼电力能源而言,该公司正方案从天然气运送业务流程转型升级风力、太阳能发电等绿色能源业务流程。该公司方案在买卖进行后,应用30亿美金现钱回购股份。

值得一提的是,道明尼电力能源五日公布,将舍弃和杜克能源(DukeEnergy)一起项目投资的比斯开湾沿岸地区输油管线,现阶段该新项目总工程造价约达80亿美金。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导,这条管路方案铺装在阿巴拉契亚山峰下,经过西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该新项目于2017年公布动工,但因遭受环境保护人员指责而耽误迄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6/379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