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 因囤牌炒牌导致价格疯涨

当我们买了新车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上牌,无论是汽车还是摩托车,上牌之后才可以上路的。那么,摩托车上牌费用是多少呢?你知道吗?现在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元了,这是什么原因导致车牌价格疯涨呢?原来是有人囤牌、炒牌。

重机车

重机车

上个摩托车牌需要多少钱呢?大概费用是上千元,这只是个别城市。有些城市上牌的价格就比较贵些,比如说南京,车牌价格究竟是多少呢?据说,现在南京摩托车牌价格飙至10万元了。令人大吃一惊!这个价钱可以买到一辆小车了。

3月份的时候价格是7万多,4月21日的成交价是8万2千多,到了5月13日,已经飙升到了10万,被俗称为“大牌”的南京摩托车黄牌价格如此飙升令人咂舌。“一天一个价,连我们都有点蒙了。”南京一家车行老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是直呼“疯狂”。记者也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南京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办理了1200多起摩托车市区“大牌”转移业务。

据了解,在南京黄牌摩托车苏A牌照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市区牌照,纯数字的,这是在南京城区除了高架和隧道外,基本没有设置禁区的;还有另一种就是南京郊区牌照,这种牌照中通常带两个字母,非纯数字,而骑行范围只限在南京郊区,主城区内骑行被查获后会被处罚。

不过,现在南京市区摩托车牌照已经停止开放,在主城区里保有量只有20000多车辆,要是想上大牌,那么就要从其他人手中购买车子了,或者在他人名下上牌指标的方式来进行过户交易、此外,如今大牌已成投资渠道,不排除有人囤牌炒牌。

研究专家顾大松认为,不排除有人囤牌炒牌,南京大牌摩托车的非市场化数量控制,使得一部分人钻政策的空子,成为了一种投资渠道。同时,因为“大牌”价格高,一些摩托车友“望尘莫及”,所以产生了一些交通违法行为。“主要是无牌或是套牌上路,还有一些就是闯禁区,特别是上高架和进隧道。”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5/278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