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高考报考总数20.26数万人

  2020年福建一般高考报考总数20.26数万人,我省设88个考点、211个考试点、7068个考试场,开启市、县二级保密室98个,共借调监考员老师超出两万人。

  今年高考期内,福建将启用服务项目学生3条绿色通道政策。

  启用第二代身份证申请办理绿色通道政策,一天内进行制证并寄出去。9月14日起,对需加急的情况下申请办理、换领身份证的学生,出示预定审理、即来即办、集中化申请办理等方便快捷服务项目,保证当日审理、审批、审签,一天内进行制证并寄出去。

  今年高考期内,对没带身份证件、准考证打印和碰到交通堵塞等艰难的学生,公安部门将充分发挥交警队、巡特警和公安局警务人员就近原则回应优点机构护考先锋队,积极主动出示紧急行驶等便捷。

  启用援救绿色通道政策,快速接警、迅速解决。

  对产生常见故障和车祸事故的送考车子,公安部门将快速接警、迅速解决,必需时协助联络车子传送学生。

  学生须关心有关疫防规定。归属于必须做dna检测的学生,应准时开展dna检测。

  学生在7月3日-6日领到《准考证》时,应另外递交《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核实“八闽身心健康码”。归属于必须做dna检测的学生,还须递交临考七天内dna检测呈阴性检查报告(证实),如至考试报到时仍没法出示dna检测呈阴性检查报告(证实)的,还可以进到考试点,但将分配在防护考试场报考。

  学生临考若有发烫、干咳等病症,应尽早就诊、立即诊治,并立即汇报院校,社会考生立即汇报县市级招收单位。

  学生应备用防护口罩前去考试点报考,出入考试点时要佩戴口罩,主动接纳体温检测,留意与别人维持一米之上间距。

  进到考试点时,针对出現发烫等人体出现异常病症的学生,将开展人体体温复查。复查体温正常的,可进到考试场报考。复查仍发烫的,将分配在防护考试场考試。

  针对在考試期内如出現发烫等人体异常现象的学生,也将开展人体体温复查。复查体温正常者再次考試。复查仍发烫的,将分配到防护考试场再次考試,学生无须紧张焦虑。

  学生进到考试场前应摘下防护口罩,放到考试场外的“非考試物件暂放处”,不可以将备用的防护口罩带到考试场。进场入座后须经佩戴口罩的(如发烧感冒、干咳等),可向监考员提交申请,由考试场出示防护口罩。每轮考試完毕后,须将考试场出示的防护口罩置放在坐位上,不可以带出考试场。在防护考试场报考的学生须全线佩戴口罩。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4/377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