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交流会2021时刻表:哪天逐渐哪天完毕?

  华为开发者交流会2021将于4月24日-26日举办,到时候将设立深圳市会场及全世界70多个主会场。

  来源于: 同花顺金融研究所

  先前报导:

  2020年9月10日-12日,2020年度华为开发者交流会在广东东莞南城举行。这届交流会以“HDC Together”为主题风格,走向未来展现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技术、互联网大数据、5G(ICT)等自主创新技术性,及其HarmonyOS在绿色生态上的探寻和提升。

  在交流会的主题风格演说中,华为公司产生了HarmonyOS 2.0、EMUI 11、HMS、HUAWEI HiLink、HUAWEI Research等一系列自主创新公布;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 X、HUAWEI MateBook 14、HUAWEI WATCH GT 2 Pro、HUAWEI WATCH FIT、HUAWEI FreeBuds Pro、HUAWEI FreeLace Pro六款全情景新产品现身。 这种技术性、专用工具和服务平台将也就能全世界开发人员及合作方,为客户打造出更优异的商品感受。

  华为公司在生态文明建设层面获得的开创性发展趋势离不了全世界开发人员和合作方的全力支持。在此次开发人员交流会上,华为公司全方位对外开放关键技术、硬件软件工作能力,与开发人员们一同驱动器全情景聪慧绿色生态的迅猛发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2/544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