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萱医药认购:嘉兴市金长川股权投资基金参加战略配售 申购五百万元

  7月3日信息,森萱医药(830946)精选层公开发行分配公布,7月7日刚开始询价采购,7月13日认购,发售编码为“889699”。嘉兴市金长川股份参加到战略配售中,方案申购五百万元。

  材料显示信息,森萱医药方案发售股权总数6,000亿港元。在其中,原始战略配售发售总数为1,000亿港元,占此次发售总数的16.67%。线下原始发售总数为3,000亿港元,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总数后发售总数的60%;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2,000亿港元,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总数后发售总数的40%。

  新三板研究所材料显示信息,森萱医药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含氧量杂环类化工中间体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企业上年营业收入5.07亿人民币,纯利润1.12亿人民币

  注意到,6家组织参加到森萱医药战略配售。上海市冠通项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方案申购1500万余元,上海市战圣股权投资基金、厦门市建昌项目投资各方案申购一千万元,四川丹朱尔股权投资基金、泉州市中龙杭川集团公司、嘉兴市金长川股权投资基金各方案申购五百万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4/377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