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者来啦!容祖儿、李克勤、Twins团体进驻快手视频 7月5日直播间相赠港乐盛会

  “今日起我也宣布进驻快手视频了,点一下显示屏右上方关注我并在发表评论留言板留言你要听我唱的歌,就会有将会获得神密意外惊喜哦”。前不久,容祖儿,李克勤,阿Sa 阿sa,阿娇 钟欣潼,关智斌和许靖韵Angela 等6位英皇港乐歌星团体公布视頻公布进驻快手视频。让许多70、80、九零后的港乐粉丝惊喜万分。

  

 

  一直以来中国香港成千上万的粤语金曲,都触动着在我国全部游戏设备销售市场的唱片销量,粤语歌曲在华语歌手也拥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力。而6位英皇港乐象征性音乐制作人的团体进驻,也确实在快手站内刮起了一场相关港乐的童年回忆。评价区域内,《痛爱》、《红日》、《下一站天后》等大伙儿广为人知的音乐不断出現,禁不住令人感叹这种经典粤语歌的强劲活力。

  而在粉丝们的强烈建议下,6月29日,容祖儿与李克勤也在快手受邀公布视頻各自歌唱了评价里呼声最高的《我的骄傲》和《红日》,并表明将在7月5日夜里8:00在快手音乐人(快手视频ID:40300011)账户献唱。

  据了解,7月5日,除开容祖儿和李克勤,twins、关智斌、许靖韵等英皇原唱者达人也将聚齐快手视频,到时候,除开六位港乐达人还将有四位站内音乐达人晓华自己、小樱俊大哥、智宝、香港旺角小龙女龙婷参加连麦直播。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帆也将当担此次“原唱者来啦广东话专属”的节目主持人。可以说强强联合,精彩纷呈持续!

  

 

  而此次主题活动以外,以便让粤语歌再次火起來,6月27日至7月21日期内,快手视频还进行了“英皇港乐季短视频大赛”,主题活动期内,客户提交著作并携带#英皇港乐季##原唱者来啦#标识,就可以取得成功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客户不但还有机会得到六位港乐大牌明星的关注评价,最后获胜的出色参赛选手将还有机会签订英皇娱乐,打开全新升级演译人生之路。

  快手视频一直以来都着眼于让好的歌曲合好的音乐制作人在短视频app得到更为普遍的精准推送。而港乐便是在其中一类长盛不衰的歌曲藏宝。在容祖儿和李克勤进驻以前,她们的《痛爱》、《红日》、《月半小夜曲》等经典歌就早已在服务平台上被港乐发烧友普遍翻唱歌曲。

  而此次,根据邀约几个港乐明星进驻并举办“原唱者来啦广东话专属”,快手视频不但让网站内部的粤语歌发烧友找到和超级偶像互动交流的服务平台,也让粤语歌再次掀起了一股时尚潮流。

  一直以来,歌曲全是快手视频十分重视的一块內容绿色生态,而快手视频特有的普慧遗传基因也催产了很多服务平台原生态的音乐、歌星,例如梦然的《少年》、程响的《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等。殊不知,对比推火一首歌,独立音乐人的帮扶和曝出却一直欠缺一个合理的安全通道。也因而,快手视频才会卵化《原唱来了》那样一个直播间IP,各期邀约热门歌曲流行金曲的原歌唱手,补齐原创歌曲的散播路由协议——将大家专注力从热门歌曲聚扰回歌星,再散发至歌星的别的著作。

  而将来,快手音乐也会将《原唱来了》做为一个长期性卵化的IP新项目,资金投入过亿总流量,全年度不断经营和散播,让音乐和歌星可以精准推送大量的潜在客户,完成从歌曲圈内,到社会发展大家人群的全方位遮盖和危害,保证歌复仇火焰也火。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4/377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