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20亿现钱主题活动 最新抖音集卡攻略

坚信我们都知道抖音集卡主题活动,是因为头条发布的,在抖音服务平台也是通道。在其中,“发”字卡是较难集的,那麼,你了解抖音发财欢乐中国年开卡如何拥有吗?听说,如今早已更新到钻卡了,集满6张钻卡,还有机会得到一万元锦鲤鱼大红包。

抖音20亿现金活动

抖音20亿现钱主题活动

抖音集卡主题活动将不断到大年夜,如今大伙儿有机会集满金卡和钻卡。大伙儿集满5张金卡后,会更新为钻卡,前千余名集满钻卡,将得到万余元锦鲤鱼大红包。在其中,大伙儿最关注的抖音发财欢乐中国年开卡如何拥有?有许多人说开卡难集,下边讨论一下最新消息抖音集卡功略吧!

如今抖音集卡更新了,当客户集满发财欢乐中国年这5个字金卡后就能生成一张钻卡。各自是抖音”、“今日头条”、“甜瓜”、“皮皮虾”、“轻颜”、“ 超萌”,共6张钻卡。客户想集钻卡,还要一直抽金卡生成一张钻卡,直至集满6张钻卡。

如今对你说抖音集卡功略,想高几率抽到得到钻卡方式,就是说主题活动期内邀约新客户,有更高概率立即得到一张钻卡哦!这6张钻卡,较难集是“抖音钻卡”。因为前1088名集满钻卡,有1万余元大红包,而“抖音钻卡”会较为难集。

除此之外,大伙儿在主题活动期内客户根据视频拍摄并开展共享就可以还有机会得到卡片,拍攝与发财欢乐中国年有关种类的视頻得到卡片的概率更大;也有邀请人,客户根据邀请人申请注册抖音并参加活动还可以主题活动卡片,邀请人申请注册可以得到大红包奖赏;

再到就是说收看直播间,客户能够 前去与发财欢乐中国年有关的直播房间开展收看直播间,收看全过程中有概率得到集卡的卡片;最终是玩游戏,在发财欢乐中国年的主题活动页面领红包交流会主题活动,跳转有很多的游戏供游戏玩家去试炼,根据试炼游戏就可以还有机会得到集卡卡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0/101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