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抢红包活动集卡攻略 集卡分5亿发字卡怎么获得

我们都知道临近年末,各网络平台就会发布各种各样大红包新项目,因此很多群众都是参加此次分抢红包活动的。可是如今,抖音发财中国年来啦!抖音都是能够 集卡。那麼,你了解抖音发财中国年集卡功略有哪些呢?

抖音红包活动

抖音抢红包活动

近期,抖音发财中国年来啦,造成了很多人 的关心之中,终究如今大伙儿都想根据抖音集卡分5亿大红包的。但是现如今,有网民体现每一年集卡全是一惹恼求,并且发字较为少。殊不知,抖音发财中国年集卡功略出来,可是集卡分5亿发字卡如何拥有,一起来掌握下!

抖音在今日打开了新的褔利主题活动发财中国年集卡主题活动,客户参加这一集卡主题活动,在特定時间内搜集齐相对的卡牌就可以刮分五亿大红包,除此之外也有万余元锦鲤鱼大红包、五亿红包雨及其解题均分100万余元的主题活动,游戏玩家能够 参加感受,

1、共享反复卡给好友,能够 得到一张抽卡机遇;2、好友领到取得成功领到一张,能够 得到一次抽卡机遇;3、看五分钟视頻,每天数最多8次,提升一次抽卡机遇;4、看五分钟直播间,提升2次抽卡;5、下载并开启抖音强烈推荐的手机软件,各提升五次;6.下载并开启懂车帝,提升5次抽卡机遇。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20/101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