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隐寺招骋文凭规定统招本科 岗位标准公布引关心

  杭州灵隐寺兴建于晋代咸和年间(公年 326 年),距今约一千七百年的历史时间,做为一座上千年的古寺,灵隐寺每一年都是有许多慕名而来前去的游人,而在灵隐寺工作中坚信也是有很多人十分好奇心。

  近期灵隐寺就发布了全新的招聘计划书,招骋的职位是文宣部承担寺庙发布信息及对外开放推广工作,规定具备全日制大学中文系本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而且沒有遁入空门的规定。

  下列是灵隐寺岗位工作职责

  1、编写新闻稿件、发言材料、工作汇报等公文。

  2、高品质进行手机微信、新浪微博、网站内容编写、校审等工作中。

  3、进行文宣部的别的日常事务。

  岗位要求

  1、热爱祖国爱教,遵规守纪,品格高尚,身心健康。

  2、具备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实质。

  3、能娴熟实际操作办公室软件。

  4、具备全日制大学中文系本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包括应届生)。

  5、有佛家信念的优先选择;有工作经历者优先选择

  早在2017年灵隐寺就曾对外开放招骋过文宣工作员,那时候招骋的主要是剪接优秀人才,承担专家教授单位工作人员开展编写专业技能。现如今灵隐寺又再次招骋文宣层面的工作员,由此可见现如今的寺院早已已不是神密而“鼻子堵”,乃至说成以更平价的方法对外开放详细介绍寺院历史时间、历史人文。

  针对许多人关注的工作中地址、上班时间、薪酬等难题,灵隐寺文宣部的工作员表明最先工作中地址在杭州市,而且在灵隐寺寺内。上班时间为每天早上的8点30到中午16点30。单休(可补休)。

  针对面试官沒有遁入空门的规定,文凭上除开要全日制大学中文系本科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包括应届生),在技术专业上沒有实际规定。

  大伙儿最关注的薪酬呢,工作员说都必须谈话接洽。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2/375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