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视频答复禁播:谜雾剧院是一个知名品牌定义未融合通道

  七月一日信息,前不久,有网民称本将于今夜剧接的爱奇艺视频“谜雾剧院”连续剧《非常目击》临时性停售。对于此事,爱奇艺视频层面向新闻媒体答复称,“谜雾剧院”的六部剧发布時间均以进行中后期的上映官方宣布時间为标准,《非常目击》仍未官方宣布上映。”

  除此之外,爱奇艺视频还表明,“谜雾剧院并不是一个专题讲座频道,是一个知名品牌定义,并沒有融合通道。”

  据了解,爱奇艺视频谜雾剧院重磅消息发布的六部剧,包括《十日游戏》《在劫难逃》《沉默的真相》《隐秘的角落》《非常目击》《致命愿望》。

  在其中,《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早已发布,得到许多网民钟爱,这两台剧的豆瓣电影评分各自做到7.四分和8.9分。

  有关报导:

  凤凰网科技讯 6月30日信息,有网爆信息称爱奇艺平台谜雾剧院现阶段已禁播。现阶段谜雾剧院已开播了《十日游》、《隐秘的角落》,《非常目击》、《沉默的真相》、《致命愿望》、《在劫难逃》仍未发布播发。

  网爆信息称,《非常目击》预计于6月30日夜里线,现本剧并未在爱奇艺平台发布。有网民称,因为网络剧发布以前需历经发布办理备案审批,取得发布号以后才可以开播。《非常目击》的电影导演杨则已在新浪微博出文,疑是确认本剧存有审批难题。

  针对该信息,爱奇艺视频层面对凤凰网科技答复称,因为“(该编剧)中后期没做了,赶不及发布,因此延迟时间开播”。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02/3751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