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方案在6月底对波音737MAX飞机场开展验证首飞

  6月10日两位知情人人员称,空客方案在6月底对波音737MAX飞机场开展一次重要的验证首飞。在多起飞机事故以后,波音737MAX型号自今年三月后全世界停航。

  知情人人员称,空客早已通告国际航空公司方案在6月底开展首飞。

  空客仍未对验证首飞時间开展评价,但表明早已得到英国FAA的准许公布服务项目通知,通告国际航空公司对73MAX飞机场走线开展调节。

  空客称,空客早已刚开始对并未交货的737MAX飞机场开展调节,并融洽国际航空公司开展相对调节。新生产制造的飞机场可能包含这种整改措施。

  空客还表明,其与国际航空公司共享了有关飞行员培训的有关原材料和信息内容,以协助国际航空公司整体规划其航行项目培训。

  知情人人员提示,验证首飞的時间也将会会延迟时间至7月。仅有在FAA觉得737MAX的全部安全隐患都获得处理以后,737MAX型号才可以修复游客经营。

  5月27日美国波音公司修复了于1月份中止的波音737MAX飞机场的生产制造工作中。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20/364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