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ARJ21民航客机交货三大航空公司是怎么回事 有关航空航天相关概念股有什么

  6月29日,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在中国商飞焊装生产制造管理中心上海浦东产业基地接受首架ARJ21飞机场,三架支线客机另外交货,意味着ARJ21宣布进编国际性流行国际航空公司运输飞机。

  据统计,ARJ21新支线飞机是在我国初次依照国际性民用航空规章制度自主研发、具备独立专利权的中短程新式涡扇支线客机,本次交货的三架ARJ21-700均选用90座全经济舱合理布局,机舱坐位应用“左二右三”坐位合理布局,能充足考虑从区域中心城市向附近二三线城市辐射型航道的应用规定。

  依照三大航与中国商飞签定的订购合同,三家各引入35架ARJ21-700飞机场,每一年均值接受3架,到2024年前后左右进行全部交货,28日则为第一批引入。

  有关上市企业:

  中航飞机:在我国关键的大中小型运输飞机、战略轰炸机、特殊飞机场及民用型涡桨支线飞机生产商,是C919、ARJ21、AG600及其海外民航客机的关键经销商;

  航发控制:关键商品为飞机发动机自动控制系统及衍生品,企业依据“ARJ21”订单信息必须出示商品或服务项目;

  爱乐达:自ARJ研发前期便参加到有关零件生产制造,不断迄今,企业将获益于该型号加速增加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30/373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