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迅智慧出行车联系统软件将要上市 智慧出行相关概念股有什么

  6月24日,腾迅智慧出行公布发布车联网平台、无人驾驶、数据营销三大行业新产品。据统计,腾迅智慧出行最先公布了全新升级业务架构升級,包含交通出行服务项目、腾讯车联、腾讯汽车云、腾迅无人驾驶、智能交通五大解决方法。除此之外,腾讯车联TAI3.0全新升级升級,包含一个绿色生态开发者平台(腾迅小情景) 2个车截aPP(腾迅随身、腾迅爱趣听),根据三个流程推动轿车的智能化演变。针对根据系统软件和硬件配置依赖感评定的车子,2个月就能完成迅速进入车内。将要配用在最新款长城哈弗F7上批量生产面世。

  有关上市企业:

  四维图新:我国领跑的手机定位服务和地图导航服务提供商,腾讯是企业第二控股股东;

  华阳集团:致力于无人驾驶重要零部件层面的产品研发和资金投入,包含但不限于定位导航、视觉效果解决、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与“BAT”在无人驾驶行业均有本质协作。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30/373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