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撤销手机耳机充电头?传iPhone12不送手机耳机或充电头

  4月12日早上信息,关心美国苹果公司全产业链的著名投资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在今天的一份调查报告中表明,iPhone将在未来公布的iPhone 12手机上将已不附加手机耳机或电源插头。

  这一论点论据与先前巴克莱银行(Barclays)投资分析师的预测分析一致。 郭明錤说,iPhone将在2020年晚点时期公布一款新的20W电源插头,做为iPhone的可选择零配件,并终止生产制造目前的5W和18W电源插头。

  据悉,新的20W电源插头的尺寸与18W版本号类似,选用USB-C插口,适用快充。

  郭明錤觉得因为5G的适用,iPhone12的产品成本将提升,而新iPhone标价与iPhone11系列产品一样,也就是不容易价格上涨。但会将手机耳机和电源插头从包裝中撤销,以缩小成本费。

  iPhone将会也会根据营销推广宣传策划这一举动对自然环境的益处。

  巴克莱银行投资分析师预估,美国苹果公司仍将在礼品盒中附加一根Lightning to USB-C电缆线,做为iPhone12型号中唯一的零配件。

  有关报导:

  有制造行业人员直言不讳,假如iPhone确实以便成本管理,立即取消了iPhone 12一些新手入门版本号电源插头得话,那麼将会会招来很大的异议,但是迫不得已这类社会舆论,她们将会会再次祖传秘方的5W电源插头。

  6月29日信息,据外国媒体最新消息称,以便管理自己的成本费,2020年iPhone将会对iPhone 12系列产品的零配件上作出一些调节,简易而言便是,新手机包裝内不容易任意出示EarPods有线耳机和电源插头,让客户自付选购。

  报导中提及,iPhone 12系列产品型号将不附加EarPods,另外一些新手入门的系列产品版本号型号规格将会不附送一切种类的电源插头(充电插头),仅在礼品盒中留出USB-C至Lightning线,而高档iPhone 12 Pro将会派送20W电源适配器。

  现阶段,iPhone已经全世界相继申请办理新的USB-C电源插头,输出功率为20W,型号规格为A2305,而上年公布以前的iPhone 11的高档版本号上,配置的是18W USB-C电源插头,包含Lightning到USB-C端口手机充电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30/373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