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好几家店面被换黑与白广告牌

针对面馆的广告牌,大家一般都是挑选应用色调艳丽,并且非常容易吸引住顾客的广告广告宣传。可是如今,信息强调西安市好几家店面被换黑与白广告牌,周边群众竞相前去调侃,由于那样的广告牌白底黑字不吉利,也是像“灵棚”一样,怎么会是那样呢?

店铺招牌引起热议

店招造成强烈反响

店家答复称,在以前广告牌色调是鲜红色的,可是之后被有关部门换了门头招牌,规定换为了白底黑字,一整排的店铺广告牌变成了灰黑色,有群众明确提出了建议,店家反响强烈很苦恼,由于早已比较严重危害来到店面的做生意,历经新闻媒体关心,四府大街上的白底黑字广告牌,已开展拆卸整顿。

据了解,两个星期前,有施工队伍换来门头招牌时,商家们和施工队伍职工经历商谈,可是职工得出的回应是“如果不更换,就等待有关部门来处罚吧。”因此许多店家都前去换广告牌了,可是如今根据体现以后,早已拆卸整顿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13/355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