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伊朗的帮助有多大 在伊朗有哪些投资

伊朗是世界上石油资源最丰厚的国家之一,但自1979年与美国恶交以来,伊朗的经济开展,首要依托亚洲各国,尤其是我国和日本这两大国,那么我国对伊朗的协助有多大?我国在伊朗有哪些出资?下文就来带我们了解一下。

我国一直是伊朗最大的经济协作对像,依据美国能源研讨公司Genscape的数据,截止2018年4月末,伊朗近三分之一的石油出口运到我国。此外,有外媒报导,道达尔公司与伊朗协作的“南帕尔斯气田11号区块”石油项目,将会由我国接手,据了解,这是西方在伊朗最大出资项目。

此外,有外媒报导,我国有意向伊朗出资4000亿美元,来开展伊朗的油气工业,晋级伊朗的基础设施,不过该音讯没有得到证明。但无论怎样,能够看到的是,我国对伊朗的协助是很大的,未来两国也将打开更深化的友爱互利协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1-07/89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