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要迁移了,已不是房地产业

在大家的印像里,中国有前景的行业之一便是房地产业了,房地产商租地买原材料盖房子,最终以天价卖出,把普通百姓的钱都赚完了。但是当大家正提前准备大干一场的情况下,比尔.盖茨谈中国楼市,他表明未来最有前景的行业要迁移了,已不是房地产业。

房地产业

比尔.盖茨说,以往十年间,房地产业变成了我国的主导产业,推动着每个行业发展,也让许多 人从这当中盈利,赚了一桶装金!但是,炒房者也愈来愈多,也让房产泡沫经济发展愈来愈澎涨,尽管國家三令五申房住不炒,殊不知楼价還是步步高升。

可是发展趋势到现在,大家对房屋早已佛性了,已不关心房屋和楼价,只是重归日常生活实质,做低欲望的人。另外挣钱的出风口刚开始转为互联网技术,大家刚开始关心互联网数据、互联网营销,更关心信息流广告对社会发展的功效。将来,中国有前景的行业将会要迁移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9/349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