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夜市被暂停 现交通堵塞和卫生一片狼藉

现在多地已经可以摆地摊,推动夜市经济,虽然,允许摆摊是一件好事,但也迎来了一些问题。然而,现在大连一夜市被暂停了,夜市开放之后,现交通堵塞,而且,卫生一片狼藉。主要是缺少了统一管理,对环境、交通带来民影响。

夜市小吃摊

夜市小吃摊

虽然,之前国家不允许摆地摊,但在部分城市仍然是摆地摊现象的。如今,有多个城市可以摆地摊了,但是,现在大连一夜市被暂停了。这是什么原因呢?了解到,原来是出现交通堵塞,以及卫生一片狼藉,对此,夜市被暂停营业了。

6月2日,有网友称,大连一夜市开放后,附近出现交通堵塞、卫生“一片狼藉”等情况。3日下午,大连市购物节组委会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友所反映的前述夜市系商贩自发的摆摊行为,缺少统一管理,对周边环境以及交通造成了影响。

目前,该夜市被停业整改。根据网传图片显示,涉事区域的街道上留有很多塑料袋、一次性纸碗等餐厨垃圾,多名环卫工人在现场清扫。针对前述情况,6月3日,大连市商务局流通处一名工作人员称,网友所反映的前述情况与“外展外摆”工作有关。相关工作详情需咨询大连市购物节组委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4/344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