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投资理财做什么合适 这些理财项目收益稳定

有5万元闲钱的话,放在家里是不安全的,所以用来投资理财比较合适。那么问题来了,5万元投资理财做什么合适呢?有不少投资理财项目,风险收益不一样。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选择风险适中,收益稳定的项目是比较合适的。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lica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理财</a>

投资理财

2020年疫情算刚稳定局面,全国经济也在全面复苏,5万显然在资本市场是不够存活下来的。可能这时候有很多人会回答股票、现货、期货之类的投资产品,但总体来说风险系数过高,弄得不好或血本无归,个人不建议参与!以下几种方式,小编是看好的。

1、p2p投资:p2p投资的收益率比较高,寻找一些比较有实力的平台,可以实现年化7%以上的收益;

2、银行定期储蓄:如果投资者比较保守,可以选择银行定期储蓄存款,可以保本保收益,急用时可以随时取回;

3、基金定投:选择基金定投可以降低投资风险,获得长期收益,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情况下,可以将一定比例的资金做一份基金定投;

4、国债之类投资:用户可以使用5万元购买国债、股票等,不过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风险,如果在投资时个人不能承担高风险,这时最好选择稳健型理财产品,这样可以保证自己的收益。

投资理财,除了考虑收益的问题,还要考虑到风险事情。以上四个项目,是投资理财方面比较稳健的项目,收益也比较稳定。如果你有五万元闲钱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投资以上项目,相信还是有价值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35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