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原董事长王振华案件最终结果出来了吗 会怎么判?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新城原董事长王振华被撤销“全国劳模”称号,这不禁让人想起了去年他涉嫌性侵9岁女童的事件,该事件曝光后引发众怒,网络上一片声音都对他进行了讨伐,该事件发生至今已接近一年,那么王振华案件最终结果出来了吗?会怎么判?我们来瞧瞧。

王振华案件还未审判

王振华案件还未审判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王振华案件的回顾。2019年6月29日,王振华因猥亵9岁女童,于7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7月5日,新城控股发表公开信,对受害人、受害家庭“深表歉意与不安”。公开信还强调,任何侵害未成年人的行为都必须接受法律严惩。

7月8日,上海市政协撤销王振华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7月10日,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批准逮捕。7月23日,江苏省人民政府撤销王振华“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20年5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决定,撤销王振华“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收回奖章、证书等。

根据消息显示,目前王振华案件还在侦查当中,还未进行最终的审判,有结果相关部门也会第一时间向社会进行通报,因此我们需要静待结果。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有律师分析,若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的指控成立,那么他将面临长达5年的有期徒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3/334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