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商户退美团 背后的原因是这个?

现在,在外卖商场构成两大巨子对垒的竞赛格式。关于用户来说,点哪家渠道的外卖都行。但关于一些商户来说,就有点难了。据媒体报道,西安有商户被饿了么要求退美团。这是怎样一回事呢?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近来,有网友爆料称,因为没有遵从“饿了么”工作人员让其从“美团”下架的主张,他的饭馆被“饿了么”渠道强行下线。该网友还说,在西安市高新区东大片区,也有其他商户有此遭受。

饿了么商户退美团

饿了么

在商户没有违约的状况下,饿了么为什么要下线商户的店肆?真的是渠道“掐架”吗?饿了么方面说,是东大负责人初来乍到,在交流方面存在一些问题。据最新消息,该网友的店肆已被饿了么从头上架。

关于饿了么上述行为,美团方面也有话说。美团东大片区负责人说,状况事实,7家被要求下架的商户已有5家退了。现在,他们正在搜集依据,准备用法律武器保护权益。对此,你怎样看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1-22/58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