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飞机改小区超市:欧城花园“飞机超市”引关注

  废弃飞机改小区超市:欧城花园“飞机超市”引关注

  这架飞机坐落在欧城花园小区中庭广场,一进小区就很顺利的发现了它,从高处看,飞机就掩映在小区浓密的绿树之中。

  机身下方摆放了四五张桌子,供业主休闲娱乐,一年四季都有机身遮风挡雨。大伙儿一定好奇,这是一架什么飞机呢?在机身旁我们发现了它的“身份证”。

  业主肖师傅介绍,这架伊尔-18飞机是当年开发商买回来,建这个小区的时候放在小区里面供业主参观的,在欧城花园小区一待就是近20年。

  历史的印记,也在飞机机身上留下了斑驳的痕迹。对于飞机的去留,小区业主一致决定将这架飞机保留再利用,2019年,小区邀请专业人士对飞机安全性能进行评估,制定了维护改造方案。现在里面早已经大变样了,超市开进了机舱里。

  机舱里除了货品外,冰柜、空调、麻将桌一应俱全,您听说过在飞机机舱里打麻将吗?老板王丹说,考虑到小区没有电梯,业主大部分都是老年人,行动不方便。尤其是在疫情期间,按照社区和小区的要求,他们都是24小时营业,并且送货上门。

     

  延伸阅读:

  近日,北京全时便利店官方公众号发布《关于全时储值卡、会员积分兑换告知函》。告知函称,因为疫情影响严重,被迫进行战略性调整,便利店这块业务将进行整合、优化,整合之后将会积极引入战略合作,重新出发。

  鉴此,全时便利店北京区域所有门店将于2020年5月20日24点0分进行经营调整。全时仍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并对直营店全场商品进行6折销售(不含香烟、卡购产品),以此回馈广大消费者。

  告知函称,为了保障各位顾客的合法权益,关于全时便利店储值卡、会员卡余额及积分的处理方式特此公示如下:

  1、如您持有全时便利店发行的有效期内储值卡,且卡内尚有未消费余额的,请于2020年5月21日之前到全时直营门店消费使用,或按照购买时折扣办理退款业务。

  2、在全时会员小程序内仍有余额的顾客,请于2020年5月21日之前到全时直营门店消费使用,或按照购买时折扣办理退款业务。

  3、持有全时会员积分的顾客,请于2020年5月21日之前到全时直营门店进行核销,每100积分可在消费时抵1元使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6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