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影院疯涨缘故:英国股民“接盘侠”拉升股票价格?

  AMC影院开盘暴涨220.77%,报15.91美金,新房开盘上涨幅度达到300%之上。

  AMC影院曾在上年10月份表明,充分考虑第四季度电影档期降低及其电影票房皮软,企业很有可能在2020年底或是2021年初耗光现钱。

  周一,北美地区较大 的连锁加盟影院集团公司AMC公布筹资了9.17亿美金资产,AMC在公示中表明,最近得到的流通性应当足够支撑点企业挺过“受公共卫生服务事情危害的黑喑冬季”,预估在2021年将再次开展股权融资主题活动。

  Jones Trading顶尖销售市场投资分析师Mike O’Rourke表明,可以说,是股民本营Reddit的力捧令AMC解决了倒闭的运势——拉升股票价格让AMC以市场价开展公开增发。

  有关报导:

  AMC影院盘前暴涨145%,持续多日强悍,先前B. Riley FBR将AMC股价预测从3.五美元上涨至5.五美元,保持中性化定级。除此之外AMC影院公布,企业自2020年12月14日至今,已根据新的股份和负债资产得到了9.17亿美金的资产。

  B. Riley FBR保持对AMC影院(AMC.US)“中性化”定级,股价预测从3.五美元上涨至5.五美元,并预估各动画片大电影企业第四季度的会计销售业绩将对领域存活造成积极主动危害,虽然这家银行下降了对英国电影产业2021年和2022年的电影票房预估,但预估到2023年电影票房将全方位再生。

  B. Riley FBR表明,坚信各家企业如今都是有充足的流通性,使其可以渡过一个悠长的手术恢复期。在其中,AMC影院已公布,企业自2020年12月14日至今,已根据新的股份和负债资产得到了9.17亿美金的资产。

  此外,AMC影院称,最近得到的流通性应当足够支撑点企业挺过“受公共卫生服务事情危害的黑喑冬季”,预估在2021年将再次开展股权融资主题活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28/501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