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商所上线标准仓单交易 开启服务实体经济新篇章

5月29日,大连产品买卖所正式上线标准仓单买卖事务,敞开了服务实体经济的新篇章。来自政府有关部门、金融机构及工业界的代表到会了上线活动。

期货买卖

期货买卖

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在致辞时表明,大商所上线标准仓单买卖,既是大商所充分发挥资本商场中枢效果,助力工业企业抗疫复工又一超卓的“成绩单”;也是大商所在场外商场建造中,继产品交换、基差买卖之后,获得的又一重要效果。一起,也标志着大商所“一全两通”新格局的进一步拓宽。

他说,东北地区是我国的老工业基地和粮食生产、买卖流转的重要区域。作为联络期货和现货的重要枢纽,标准仓单买卖的上线,将进一步打通大连期货商场服务实体经济开展的“最终一公里”,对引导现货企业更好办理商场危险、推进大连期货商场形成期现货良性互动的新格局具有非常重要的含义,也将稳固增强大连在世界大宗产品系统中的位置,进一步加速大连区域金融中心建造脚步。

大商所党委书记、理事长李正强在致辞时表明,上线标准仓单买卖是大商所促进期现交融、活跃饯别服务实体经济根本宗旨的重要探究,对大商所拓宽深化期货、期权、交换等衍生东西完全、期货与现货连通、境内与境外连通的衍生产品系统具有重要含义。跟着标准仓单买卖事务的上线,使得买卖所场内与场外、期货与现货互连互通、相互促进的多层次商场系统进一步深化,期货商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与质量、深度和广度信任也会有新的提高。

李正强表明,下一步,大商所将认真贯彻证监会党委“四个敬畏、一个合力”要求,紧扣建造“标准、通明、敞开、有生机、有耐性”的资本商场这条主线,依照“稳固、增强、提高、疏通”的工作方针,加速建造世界一流衍生品买卖所,提前建成全球大宗产品定价中心和危险办理中心,为我国期货商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我国经济高质量开展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服务东北复兴、服务大连“两先区”建造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01/326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