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涨停预测分析:中远海科等有希望冲击性股票涨停(2021年1月5日)

  一、受欢迎主题

  国内Model Y大幅度减价 全国各地店面被爆满

  特斯拉汽车公布宣布发售国内Model Y,价钱最大狂降16.51万余元。信息一出,特斯拉汽车便遭疯抢:特斯拉官网被挤“崩了”,中国各省店面也被爆满。

  Model Y是特斯拉汽车继Model 3以后上海市区超级工厂建成投产的第二款车系,与Model 3根据同服务平台产品研发,二者通用性75%的零部件。据著名特斯拉汽车零配件网址Tesmanian引证内部人士称,在特斯拉汽车公布开售国内Model Y后的10钟头内,订单信息总数飙涨至逾十万辆。广发证券剖析强调,对比同档次的豪华车品牌和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Model Y在知名品牌力、价钱、新型电池和无人驾驶作用上均具备明显优点,具备变成“爆品”的发展潜力。特斯拉汽车Model Y价钱下降,有希望带动终端设备要求大幅度提高,累加欧州出入口要求,全产业链企业有希望明显获益。

  A股上市企业中,均胜电子子公司均胜安全性为国内Model 3和 Model Y供货汽车安全气囊、保险带、汽车方向盘等多种商品。常熟汽饰已获得特斯拉上海加工厂 Model Y、 蔚来汽车 Force 车系等新项目。万丰奥威分公司已获得特斯拉汽车Model Y经销商订单信息,为其供货压铸铝坐椅支撑架、坐椅框架五金冲压件等产品与服务。旭升股份供应特斯拉上海加工厂的好几个电池包零部件完成批量生产, 供应 Model Y的好几个专用型零部件完成批量生产。

  二、公示及信息内容

  卧龙电驱:企业将为鑫可传动系统出示新能源车电动机

  卧龙电驱公示,企业于最近与浙江省鑫可传动系统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称“鑫可传动系统”)签署指定函,企业将为鑫可传动系统出示新能源车电动机。本指定函所相匹配的商品在其生命期内市场销售预计额度为14亿人民币

  金新农:2020年12月活猪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率179%

  金新农公示,2020年12月活猪销售量累计18.87万只,营业收入累计5.26亿人民币,活猪市场销售平均价39.96元/KG(去除猪仔、种猪危害后商品猪平均价为33.34元/KG),活猪销售量、营业收入和市场销售平均价同比变化各自为50.66%、179.03%和-19.15%。2020年1-12月,企业总计市场销售活猪80.36万只(含前10个月代管活猪市场销售4.37万头),总计营业收入21.五亿元。

  三、连续涨停

  雅化集团:特斯拉汽车将向企业购置充电电池级氢氧化锂商品。

  模塑科技:与特斯拉汽车协作,Model Y前保险杠门坎等外装饰件取得成功由名华西班牙加工厂大批量生产供应。

  中远海科:中国远洋国际海运集团公司集团旗下上市企业,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关键从业智能交通和交通出行信息化管理、航运业信息化管理、工业生产和港航自动化技术、安防监控系统等行业的业务流程

  光启技术:属下分公司光启顶尖于12月28日进入了成都市某关键顾客达标供货方名册,将为该顾客出示航空公司超材料商品。

  豫园股份:豫园股份以45.三亿元取得成功摘地懂得集团公司70%股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05/485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