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什么官方降价?苹果手机618打折优惠或为清库存

  5月29日,苹果(AAPL.US)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 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根据CINNO Research的数据,苹果4月在中国卖出390万部iPhone,较3月暴涨160%。iPhone11也成了2020第一季度最受欢迎机型。事实上,在4月13日,苹果产品在线上的渠道开始大幅降价。

  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刘兴亮此前接受采访分析,苹果降价可能是清库存,因为它的新机型很快就要发布了,老机型要清库存。而且现在处于卫生事件期间,大家都需要资金周转,尽快清理库存、减小资金,以及在库房等各方面的压力。

  苹果2020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其营收583亿美元,净利润112.49亿美元下滑3%。第一大业务iPhone该季度实现营收289.6亿美元,同比下滑6.7%,创下过去四年同期的最低水平,iPhone营收占比跌破50%。   

  IDC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苹果手机以510万部出货量拿下7.6%的中国市场份额,同比下降12.2%,在各大手机厂商中排名第五位,出货量不及华为的五分之一。

  市界梳理了华为、VIVO、OPPO、苹果和小米五大手机厂商,近十个季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由于苹果手机价格较高,其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虽有起伏,但总体来说一直不算大。

  当然,变化最大的还是华为,华为在高中低端全线手机市场的布局,抢得了大量市场份额。

  从业绩上,可以明显看出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颓势。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30/323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