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便利店低俗广告内容是什么?公号推文标题事件发酵

  5月27日,知名便利店“全家”在其微信服务号“全家微生活”上发布推文,头条标题为“多网红激情画面流出.AVI”,因文字、题图低俗,引发网民关注。为此,上海市网信办于5月29日会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约谈“全家微生活”账号主体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责令其就发布带有明显性暗示文字,借低俗内容炒作商品的行为进行立即整改。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已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市网信办和市市场监管局指出,广告也是互联网内容生态的一部分,“全家”作为一家有规模有体量的连锁品牌便利店,受众面广,其中不乏未成年人用户,其官方微信服务号“全家微生活”推文广告多次打擦边球,使用夸张标题和带有性暗示的题图诱导点击广告,已违反《网络安全法》《广告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广告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

  市网信办责令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即日起自行停更“全家微生活”微信服务号一个月,在官网、APP、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相关网络平台显著位置发布置顶“致歉信”,要求企业进行全面整改,切实承担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参加约谈的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履行起企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认真落实整改要求。   

  相关新闻:

  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消息,5月27日账号主体为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的“全家微生活”微信公众号发布标题为“多网红激情画面流出.AVI”的广告推文,引发网络热议,被众多网友投诉。上海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总队已于当天对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现已正式立案。

  据悉,被责令整改的这条全家推文实际内容涉及冰淇淋、雪糕等产品,该微信文章发布后阅读量迅速达到10万+,引发网友不满。目前,在全家微生活公众号上,该微信文章已被删除。

  针对此事,5月28日,全家便利店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我们非常抱歉,全家微生活头条推文,引起您的不适,真的,非常抱歉!对于此次思虑不周,我们已深刻反省,痛定思痛、引以为戒。也请您继续监督我们、鞭策我们,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您继续提供更好的便利生活服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30/322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