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瀑洗 更舒服!卡萨帝理想家婚纱摄影套餐之天韵CRT11夺得艾普兰特等奖

  

  电热水器产业链日趋完善,但市场竞争也日益猛烈,在天然气热水器销售市场,高端化升級发展趋势显著。现阶段,在我国高档天然气热水器销售市场,对进口商品的依赖感较高,据海关数据信息表明,2020年中国燃气快速热水器進口额度为2447.48万美金,相对性于2019年升高了4.4%。高档发展趋势下,销售市场对产品质量、淋浴舒适感明确提出了高些规定。

  3月24日,2021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2021AWE)艾普兰颁奖盛典上海市区举办,卡萨帝智慧厨房婚纱摄影套餐从491件竞选商品、246件入选商品中出类拔萃,夺得艾普兰特等奖。在其中,卡萨帝「飞瀑洗」电热水器天韵CRT11打造出飞瀑洗畅洗情景,为客户出示更舒服、身心健康的高档淋浴感受。

  

  卡萨帝「飞瀑洗」电热水器天韵CRT11为什么能揽获特等奖?关键所在其对用户痛点的掌握。气温渐暖,家中自来水也慢慢增加。尤其是对高层住宅或独栋别墅客户而言,电热水器管道过长,压力不足,不仅要等好长时间,还会继续在全过程中碰到流水很小、温度太劣等难题。想爽快洗个冲澡就那麼难吗?

  对于此事,卡萨帝电热水器天韵CRT11自主创新聪慧飞瀑洗解决方法,可依据客户家流水及压力,智能化增加,将开水水流量扩大至190%,让每一滴水都力度十足,在家里就能享有飞瀑式的推拿淋浴!而卡萨帝创新“飞瀑洗”高新科技也为卡萨帝夺得了欧州三星规范、领域团体标准2大规范验证。

  

  商品以外,卡萨帝还深耕细作情景。认真细致的主动服务变成其得到销售市场用户评价和领域认同的关键缘故。舒服的飞瀑洗淋浴感受实际上是创建在卡萨帝打造出的聪慧自来水情景上。借助聪慧自来水系统软件,卡萨帝让本来分别为营的点射自来水计划方案完成了可互连、更积极、更聪慧。

  在浴室,一句“小编小编,开启飞瀑洗”,就可以运行“飞瀑洗”,推拿一样的力度能让疲倦一天的你尽早缓解心身,产生劲爽淋浴感受。洗完澡后,说句“小编小编,我洗完澡了”,电热水器全自动关掉,集成浴霸转换到除湿模式,智能化浴巾架全自动加温,风干纯棉毛巾,全过程保证了“进门处即洗,洗好即走”。

  公司的核心理念是满足客户需求要求。卡萨帝电热水器以用户需求为关键,自主创新情景计划方案,处理高档家中淋浴困扰的另外,更完全升級高档家中自来水感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6/551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