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退休金试点 这笔钱你领到了吗?

农民养老问题备受关注,此前曾有消息说个别地区将试行农村养老金政策,那么农民退休金试点在哪里进行呢?有多少农村老人领到这笔钱了?据了解,现在农村推出了一个新农保政策,农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缴费,到了退休年龄就能领取养老金了。

退休金

退休金

养老金原本只是对在城市工作的人的退休保障。随着我国的发展,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农民朋友养老金时代已经来临。

如今,“专业农民”的独特称呼已众所周知。所谓的专业农民是指将农村土地整合起来并发展中等规模的经营,知识技术的农民。现在,该政策已在河南省安阳市实施,农民的退休年龄最初定为65岁,农民退休补贴的初步规定是400元/月,可以说是两全其美的了。

尽管该政策仍处于试点阶段,但可以相信,试点完成后,该国将根据每个地区的发展情况制定合理的标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9/317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