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积金贷款如何计算?2020年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北京公积金贷款如何计算?2020年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北京公积金贷款如何计算?

  公积金贷款额度,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其中四个条件计算出的最小值就是贷款人最高可贷金额。

  1、以还贷能力为依据的公积金贷款计算公式为:

  贷款额度=[(借款人或夫妻双方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或夫妻双方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40%-借款人或夫妻双方现有贷款月应还贷额]×12(月)×贷款年限。

  其中月工资总额=公积金月缴额/(单位缴存比例+个人缴存比例);

  2、以房屋价格为依据的公积金贷款计算公式为:

  贷款额度=房屋价格×贷款比例。其中贷款比例根据不同类型来确定,一般来说,购买房屋的建筑面积超过90平方米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房款的70%;建筑面积在90平米以下的,贷款额度不得超过所购放款的80%。

  3、按照贷款最高额度计算:

  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公积金贷款的,且符合其申请条件的,最高限额为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申请贷款的,且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贷款最高限额为70万元。

  4、以公积金账户余额为依据的公积金贷款计算公式为:

  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及参贷人公积金账户余额×20

  比如说,某市民缴存公积金已经1年多了,目前公积金账户余额为10000元,那么如果他想申请一笔还款年限为30年的贷款,那么他能贷的最高额度为多少呢?

  利用第四种方式不难计算出,最高额度大概为10000×20=200000元。如果您清楚个人及配偶月缴存公积金的数额、计划申请贷款年限和实际购房款等情况,不妨在网上采用公积金计算器来计算贷款额度,真正的方便、省时省力。
  

  2020年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目前住宅公积金贷款首套房5年以下利率为2.75% (基准),二套房5年以下利率为3.03% (1.10倍)。

  1、首套房若为商贷无论是否还清,二套公积金贷款首付均为2成;若首套为公积金贷款且未还清则不允许再次公积金贷款。

  2、贷款提公积金无需购房合同。租房提公积金将变为仨月一次,提取的限额为本人和单位缴存公积金3个月的总和;

  3、最近北京的审批速度可能得3个月,因时间太长,不少二手房卖主不接受公积金贷款;

  4、申请人购买政策性住房或首套自住住房,个人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120万元。其他类型上限为80万;

  5、总不超过30年;贷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70年;贷款年限加房龄,砖混结构的不超过47年,钢混结构的不超过57年。

  6、7月1日起,北京公积金贷款二套房认定标准今日起进行新调整,认定标准由此前仅限于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29.4平方米,提高至低于31.31平方米(不含)。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6/305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