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3年房子会降价吗 专家作出了这样的分析

现如今房价这么高,每一个人都期盼着房价下跌,那么再过3年房子会降价吗?其实这个还真不好说,因为影响房价的因素有很多,一个政策都会牵动着房价的走势,不过从目前的楼市政策来看,未来几年房价走势还是比较稳定的。

房价

房价

目前,主流媒体正在宣传“房住不炒”的理念,坚持房地产调控和抑制投机。住房和建设部最近重申了中央政府控制房地产的决心:“房子是为了居住,不是为了投机。”目前,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房价都在下降,而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趋势已经大大收窄。

国内房地产调控已经取得成效,房价将由原来的投机者控制,并将逐渐由当地的正当收入决定。房价必须回归理性,继续提高全国杠杆率的后果非常严重。

从目前情况来看,一二线城市受到房地产调控的影响,房价将稳中有降。当地居民的收入有可能通过每年的逐渐下降而逐渐增加。几年后,房价将软着陆,从而完成去投机和去杠杆化。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3/2996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