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牌5月拍卖结果 最低成交价89600元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买车,这买车上牌也是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了,尤其是上海买车上沪牌,出行上是没有限制的。所以就有这沪牌5月拍卖结果出炉了,最低成交价896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牌拍卖如何

其实每次的沪牌拍卖都是有人会关注的。想要参与沪牌拍卖,肯定是要了解这沪牌拍卖的规则、流程等等了。值得留意的是,5月沪牌拍卖中标率12.1%,是创新高的,那么在本次拍卖中,平均成交价多少呢?

沪牌拍卖结果出炉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沪牌拍卖今天进行,拍卖结果刚刚出炉了,个人额度投放16500辆,个人在用车有效额度委托拍卖1276辆,合计拍卖总数17776辆。参加拍卖人数146851人,比上月增加2641人,中标率12.1%。

对于沪牌拍卖的价格也是有不少人留意了,所以本月沪牌拍卖最低成交价89600元,平均成交价为89818元,比上个月的90494元减少了676元。​受拍牌容易和购车优惠双重影响,本月中标率仍创新高,那么你拍中了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3/2995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