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HPV疫苗上市 价格为进口的一半!

不同的疫苗在我们的生活中起到了一定的预防作用,近段时间多数人都有关注到HPV疫苗的消息了,近日就有国产HPV疫苗上市了,那么这国产HPV疫苗如何呢?想要接种的人都是比较在意其价格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HPV疫苗多少钱

HPV疫苗多少钱

首先要知道,HPV疫苗是有二价、四价、九价的。在女性恶性肿瘤中,宫颈癌的发病率仅次于乳腺癌,大多数宫颈癌是由HPV感染所致。所以接种HPV疫苗对于预防宫颈癌的发生以及预防人乳头瘤病毒感染都有很好的作用。

国产HPV疫苗价格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产HPV疫苗上市了,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HPV二价疫苗(商品名:馨可宁)的生产和推行,打破了被国外产品多年“垄断”的局面。国产HPV疫苗作为市场的后进入者也是有独特优势的。

国产HPV疫苗如何

国产HPV疫苗如何

在进口二价、四价和九价HPV疫苗中,二价性价比最高,而国产二价HPV疫苗则更具价格上更加优惠。国产疫苗单价比进口疫苗低了近一半,国产二价HPV疫苗定价为329元/支,9到45岁女性都可接种,进口二价疫苗的价格则在600元/支左右。5月21日,聚划算联合阿里健康,对国产二价HPV疫苗进行大额补贴,其中2针价格为999元、3针1499元。那么你有接种了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3/296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