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成国产HPV疫苗第一人 相关概念股或收益

我国的女人同胞们,今后接着HPV疫苗再也不需要预定进口疫苗,由于国产HPV疫苗现已开端落地接种了,依据最新音讯得知,武汉10岁女孩成国产HPV疫苗第一人。但是,受到此音讯的影响,HPV疫苗相关概念股或收益,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有哪些相关股票

HPV疫苗相关<a股票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5-19/jpgzvpl00y00dl2020051923444.jpg">

HPV疫苗相关股票

好音讯!全国首例国产二价HPV疫苗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开打”,44岁彭女士是一名产科医生,带着10岁女儿前往接种国产HPV疫苗,成为全国第一位接种国产二价HPV疫苗的女人,彭女士也进行了接种。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产品名为馨可宁,适合人群为9-45岁,定价为329元/支,低于同类产品,性价比更高。现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国产二价HPV疫苗已到货,市民可线上预定接种。

现在,国产HPV疫苗现已落地开端接种了,让相关概念股引起重视,乃至还又能够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比方:智飞生物(300122)、康泰生物(300601)、沃森生物(300142)、新开源(300109)、达安基因(002030)、嘉应制药(002198)等等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19/285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