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兄弟邮票 6月发行全国指定网点出售

不少人都有收集邮票的习惯,所以有新的邮票发行,那肯定是非常受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葫芦兄弟邮票将要发行了,这特种邮票怎么样?还有一套多少是大家想要知道的,另外这葫芦兄弟邮票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邮票在网点出售

邮票在网点出售

葫芦兄弟的动画面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看过这个动画片的人都表示印象深刻,至今已经成为中国动画经典,所以有这样特殊的有票出现,那肯定是很抢手的,所以这葫芦兄弟邮票发售多少呢?

特种邮票6月发行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时候看过的葫芦娃如今要有葫芦兄弟邮票发售了,邮票图案分别为:七色葫芦、梦窟迷境、绝路逢生、水火奇功、巧夺如意、七子连心。特种邮票一套6枚,其中前两枚面值均为80分,后四枚面值均1.2元。

值得注意的是,《葫芦兄弟》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于1986年原创出品的13集系列剪纸动画片,至今都受到不少人的喜爱。这葫芦兄弟邮票,中国邮政定于6月1日发行,全国限量750万套。所以喜欢集邮的人可以留意,自发行之日起,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集邮网厅出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2/295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