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对中国抗疫评价 相关抗疫举措得到肯定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爆发之后,国家采取果断措施,封城、封闭管理、修建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等,在国人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得到较好控制,目前也向其他国家伸出援助之手。对此,英国专家对中国抗疫评价就肯定了我国的相关措施。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

近日,英国专家在接受采访时就对中国的抗议举措给予了肯定,还表示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并向国内消费增长迈进。与所有国家相同,目前新冠疫情正给中国经济造成问题。但重要的是要继续推进改革,确保更大的市场和政治透明度和开放度,让社会能稳定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发生,国家强有力的疫情措施,也让我国的疫情迅速得到控制,这也得到了其它国家的赞誉。再加上,在国内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时,中国还派医疗队到其他国家进行援助,这份责任感也深深打动了许多国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2/294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