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对中国疫苗研发进展看法 不敢相信这么快

以前许多日本人认为,日本是科技很发达的国家,最起码比中国要厉害很多,不过在新冠疫苗这件事情上,让他们的态度有了改变。目前,中国新冠疫苗研究已经走在世界前沿,不少日本媒体惊呼“不敢相信中国研究水平这么厉害!”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根据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介绍,中国腺病毒载体疫苗已经完成一、二期临床研究的受试者接种,一期的结果也初步进行了评价。另外有4个灭活疫苗也已经开展临床试验。据悉,全球一共有10个疫苗进入临床试验,我国包揽了5个。中国的腺病毒载体疫苗是全球首个进入二期人体试验的新冠疫苗,这意味着我国疫苗研究领先全球。

中国疫苗研究进展如此快速,日本那边又怎样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日前透露,日本最快于7月启动新冠疫苗临床试验,由此可见日本新冠疫苗的研究不处于世界第一阶队。如果没有意外,中国应该比日本更早研发出疫苗并且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3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